想变大力的毛

放的开

今天过马路看见我上高中的时候高一四班那个190大个子男生,不胖可是给人的感觉很壮实,傻里傻气的,我们都他大壮,高一的时候我是一班,四班和我班占据了一楼的两端,每次穿过长走廊路过我们班上厕所的大壮都要和我还有葱葱闹着玩,葱葱155+我160,现在我还能记着这货一脸堆笑弯着腰逗我和葱葱炸毛,虽然有些傻气但并不招人烦,高二分班了,我理科二楼,他在我对面二楼文科,每次遥遥相望,或者楼梯拐角遇见了,还会开心的跑过来聊骚一会。
今年我大二,再遇见我一眼就认出来了,是大壮,三年不见你,顶着比上学的时候更乱糟的头发,可能感觉略显狼狈吧,你特么见我就嗯啊点了一下头,把我一肚子话都憋回去了,我跟着我妹妹匆匆过了马路,进了对面的理发店,现在坐在沙发上的我想起高一一起的时光还是暖暖的,虽然现在我是21的老女人,大壮,能认识你真的很开心,我一直很庆幸能认识这么多有趣的人,不管感性是好事还是坏事,总之作为一个感性的毛,我感觉很温暖。

有时候生活真的很奇妙,大概每一场相逢都是安排吧

评论